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第7次产检

等了一个月,又是产检的时候啦~
从昨天开始就一直提醒宝宝,给我看看性别。
想要买宝宝的东西。。。

9点来到了医院,我6号。结果不久后护士向我们说医生在接生。
恐怕要等一会儿了。
没办法,就等咯。
差不多9.45am医生就来了。开始看诊。
到我的时候已经差不多10.30am了,好久哦。

进去后,医生就问感觉到了胎动吗?
我告诉医生,我不知道是不是宝宝在动
不过今天早上会感觉宝宝好像一直在里面翻筋斗。

过后就开始了期待已久的B超。
这次有个医生的学生在学习,所以医生征求我的同意让学生学习触摸我的肚子。
然后开始找到宝宝了。
医生就跟我说,这是宝宝的头,这是宝宝的屁股
什么嘛?小顽皮竟然给我看屁股
然后医生继续给我看宝宝的脚板, 小脚趾,大腿,小腿。。
医生就尝试看宝宝的性别,但是看不清楚。
脚夹紧紧地。
所以要等下一次才能知道了。

我问医生,宝宝在背对我们哦?
她说其实不算咯,现在宝宝的头在我的右边,脚在左边。
我突然想到为什么要左侧睡了。。
才不会“倒头栽”

医生说宝宝现在186克,下一次应该有300多克。
到时候可以感觉更明显的胎动。
医生说我的体重上升有点快,问我是不是吃很多?
我说没有啊,还是和孕妇奶粉有关。
她就说有些人重在水肿。。可能我是属于这样的。

然后今天也去抽血验B型肝炎。amitofo,希望没事。
继续吃着multimin和calcium。

下一次产检13/10/2010。

宝宝已经17周了,有没有看到长大了很多??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