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部落的第一章

终于在这里开始了我的部落生活。。
其实之前有用着friendster的部落格,
但是因为不想在那儿分享了,
重新开了一个分享的部落。。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另一个原因是,希望在开始备孕的我,能把一切孕事记录下来。
然后宝宝能知道妈咪是怎么把他生下来的。。呵呵。

今天很无聊的坐在办公室里面想了几个以后宝宝用得上的名字。。记录下来先:-
林羽晞, 羽承,羽峰,羽峰,羽威,羽薇,羽薇,羽茜。。。
暂时想到那么多,可能有些人会认为我太早为宝宝想名字了。。
但是想想不需要付钱啊。。哈哈

看了几部偶像剧,发现里面其中的一句话很适合用在我的身上。
那就是:“走得慢,是因为感觉走得比较久啊。”
因为时常和我佬走广场的时候,他总喜欢问我,做么走那么慢。
其实就是这个意思咯,我想走得慢点, 就能和你走得久些,那么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就长些。。
很珍惜我俩在一起的时间。

时间一点一点的在流逝,今天你错过了什么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