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压力!压力!压力。。。无形的压力压得我快窒息了!!!!

最近我的脾气变得很暴躁, 情绪很不稳定。我不想要这样的我!!!
一点点小事,我可以想很久,因为我脑袋空空。。
一点点小事,我可以介意很久,感觉自己很小气。。
一点点小事,我可以突然就发脾气,一发不可收拾。。
我累了,我想哭, 想痛快地哭。。。哭倒了,累了,可以好好的睡觉。

我已经很久没有回娘家了,虽然住得那么靠近。我一旦想到要进去,就面对了很多的压力。
不是家人给我的,无形的压力,我想看清楚是什么压力,但是我失败了。。
我一直在逃避,逃避什么呢?我不知道。。。

我快崩溃了, 很想驾着车,奔驰在无边际的马路上。。。

2 comments:

  1. 在这里也是一个可以让你好好发泄地方,把不开心的都发泄出来。不要让自己被压力压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