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槟城游记-part 1:姐姐妹妹站起来

从槟城回来2天了,今天终于想到要写blog了,不然nana会生气~

还没开始写之前,要谢谢槟城一班好姐妹与她们的另一半热情的款待我们夫妻俩。

4月15日早上10点启程,在ayer hitam享用早餐后继续出发前往Senai airport.
11点多抵达,走走看看,时间到办理check in,等待登机。

那时候一直在想着等下见到她们的情形。

终于,2点登上飞机,这是我佬第一次乘搭飞机,而我第二次了^^

2点半飞机准时起飞,很兴奋,很期待。

3点40分抵达机场,看到了等候多时的爱美和77。第一眼见到她们,和照片上没多大分别,
不过77很高下。呵呵~

这篇纯粹只是想留下我对他们的印象~

阿诗~一个很可爱的女生,很talkative,有她的地方都不会冷场。因为有点事情,没长时间的聚在一起。

爱美~一个很有气质的女生,那种冷冷酷酷又带点野性的女生,连我都会被吸引。很care朋友。

钱钱~虽然顶着一粒球,但还是蹦蹦跳跳的,为她捏了一把冷汗。说话很斯文。体格很瘦的孕妇。

鱼头~什么都很认真的一个人,会一直思考问题。也很有礼貌。

William~很有知识的一个人,好像导游。当了3天的司机。对老婆很好的男生。

Sam~很会搞笑的人,说的东西很无厘头,但又不会让人讨厌。呵呵~

2 comments:

  1. 77因为鞋子而高:P
    哈哈哈
    我是kingkong :P

    ReplyDelete
  2. 我很野咩??

    人家很斯文下下得。。

    你漏掉我斯文得哪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