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启程前往penag的早上

今天,带着很兴奋的心情起身,因为今天早上10点,我们将动身前往新山机场。
乘搭下午2.35的飞机前往槟城会见我的好姐妹们。

认识她们一年多了,终于要见面了,这种感觉很好!!

不过因为有要去penang,导致我佬的工作会有所耽误,谢谢阿佬的牺牲。这些不能避免,
因为我们谁也没想到工人在这个时候来。

昨晚你说去得很没有mood,我听到了突然觉得很down,因为我是多么的期待,而你。。。

haiz,算了,希望去到那里,你能放松些心情,我知道你很压力。对不起~不能帮到什么~

好啦,去吃早餐然后打扮美美咯~

宝贝们,我来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