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25周的产检~


我产检回来啦,今天拿了8号,
我等到10点才去看医生

不过在那里也等了些时间,
医生不懂是去接生了还是什么。。。没问。。
今天来检查,也没告诉肚子里面的宝宝,
感觉今天她比较没有那么好动,
可能不知道要检查吧?

量了我最担心的体重,1个月胖了2公斤。。。
见到医生后,医生告诉我今天我的尿糖很高下,
问我早上吃了什么?我说经济面,她说不要吃那么多经济面,
因为很容易就换成葡萄糖累积在我们的身体,要我自己控制下。

过后就开始b超了,性别也确定了, 是小公主
看到宝宝的小嘴唇,还有大大的眼睛。。。宝宝面对着镜头,
好像在问我,妈咪,你有看到我吗?
原本医生要照4D的,不过因为感觉还不适合,结果作罢。

医生告诉我,宝宝有点过大了。
我的宝宝现在接近900克,差不多正常是28周的体重。。
不过我宝宝现在才25周, 要我控制下,
宝宝太会吸收了。
我想我现在应该有餐用水果代替会好些吧?

终于记得问医生我的胃酸问题。
医生告诉我,这个问题在后期会更严重,
因为子宫会顶到胃,建议我少食多餐。
我也问了下腹突然间疼痛到要冒汗,
她说可能是抽筋,不要担心。
胎盘啊,血压那些都ok咯。。
5个星期后倒回去复诊。。

看看我的小公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