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26周政府产检篇~

今天去了政府红屋产检,
在次对那里感到失望,
以为会有改进,结果反而更糟。

接近8点抵达目的地,心里还暗自高兴着,
因为没什么人。
结果放了簿子等待拿form去makmal,
已经习以为常了。。。程序上市这样。
后面就陆续有人来了。。。

不过没有系统的政府医务人员,
比我迟来的人还被先叫到名字
结果,我看应该是20分钟后才叫我
拿了form去验尿,验血。。。
过后再把form submited 给柜台。。。
继续等~

比我迟来的已经检查好了,回家了
我还在等
结果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看应该是45分钟后了吧?
才叫到我的名字。。。
进去里面,每张桌子都有人在检查。。。
奇怪他们怎么完全没有系统, 里面有人还叫我进去罚站?

原来今天里面有3个staff nurse, 4-5个实习护士。。
结果就在里面逗留了差不多半个小时。。。
那个过程,不会形容 无言~

过后staff nurse告诉我,宝宝位置ok,
听到实习护士说我28week..
结果全部好了后,我问实习护士,
我是28week吗??不是应该26week吗?
她说上一次21/11我去是22week,今天一个月了是28week.
怎么1个月有6个星期吗?

结果她自己好像发现有错误了。。。
变成25星期3天
还是少了1个星期。。。
子宫的位置也直接从原本写的28变成25。。。
如果单单根据政府的检查, 我想很多纪录都是不正确的,
孕妇根本不能获得保障。
然后那里已经写明我2/12需要再次检验血糖。。
结果那个实习护士还在算我什么时候需要再次去检查
结果被staff nurse骂。。
还要我自己提醒她我需要检查血糖

终于在10点的时候检查好了,
叫我去打针。
也没告诉我打什么针。
那时候的我已经没有心思要去询问了。
我已经完全没有耐性了。

打了针,拿了药,回家~

检查后记:觉得政府医疗人员不是等到真正检查才来培训这些实习护士的,
感觉她们完全不懂程序
而且这样反而变成浪费我们的时间。。
再来,号码应该先到先得,
怎么反而迟来的还先看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