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明显的2条线

第一次产检后的第3天,我自己又忍不住的买了验孕棒来验。
这胎我用了很多验孕棒, 呵呵
结果,出现了比较明显的2条线。
我想这次应该错不了了吧?
打从我的经期没来,我就当机立断的把瑜伽课取消。
因为我会害怕我做了对不起宝宝的事情,虽然当时还没证实怀孕。
但是当我看到验孕棒上面的显示,我对自己说我没做错,呵呵

心里比较踏实了,晚上老公回来马上把验孕棒给他看。
他也说这次比较明显了,但是凡是还是要小心。
因为我的褐色分泌物没有停止,陆续有来。
所以我们决定暂时不对外公布。等3个月后才来分享喜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