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第一次产检

连续几天都有褐色分泌物,让我想起了上次的经验。
所以在2天后,我在我佬的陪同下,去看妇产科,以求安心。
那天特别多人,结果需要到下午才能挂号了。

来到医院,心里忐忑不安。
见到医生后,就和医生说我的情况,把我之前做过人流,一切的一切详细报告给医生。
然后,医生就要我验尿。等待结果,医生看了看验孕棒:“你说你在家验的是不是这样的一深一浅?”
我看了看,点了点头。医生说照这样来看,很有可能是怀孕。
医生叫我去躺着,看看B超有没有东西。她也检查我的子宫有没有开,然后从肚皮上看不清楚,
所以做了阴道B超。没看到东西,空空的。
突然心里有点失落。什么东西都没有。

医生说可能刚刚受孕,她是有看到一个很模糊的东西,但是她不敢确定是不是胚芽。
她要我一个星期后倒回去看看。不过也可能小红会随时来访。开了些安胎药,也叫我要吃叶酸。
安胎药是因为如果我真的怀孕了,又有褐色分泌物,就要尽快安胎。

付了钱, 虽然有点贵,但只希望身体健康就好了~
期待下个星期的来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