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我们的爱情结晶~小兔宝贝♥


5月18日从热浪岛回来后,一直在等待小红的到来,小红都是在月头的时候4号的时候来的。
等啊,等啊,4号了,小红还没来。感觉有点不对,因为前3个月小红都很准时报道的。
不过也有过迟到。就不以为意了,心想也不可能中拉,因为没什么做功课

不过在小红迟了5天后,感觉有点怪怪了。因为怀孕的症状陆续显现出来了,
最为明显的就是疲累,再来就是胸部有点涨涨的。傍晚去买了验孕棒,打算隔天一早验看看。
隔天一早战战兢兢的拿着验孕棒,等待检查结果,1条线。
心想,上一次一验就很明显的2条线了,这次只有1条线。应该没有中咯。
有了上一次的经验,也认为这次可能压力的关系,所以小红迟到咯。
结果当天下午,头突然莫名的晕眩,搞到我冲去厕所吐。那种晕眩,很难受。
我想,可能小红要来了吧。

P.S: 我们在去年10月有个小宝宝保不住,那时候也是意外怀孕的,因为一直以来我们都在避孕。不过当知道有了后,我们也很高兴,很期待,不过最后还是和宝宝无缘。那时候我也刚从pulau besar回来,就验到我怀孕了。
这一次,我也是从pulau redang回来就有怀孕的症状,很巧和哦。。不过我们是等待兔宝宝的,原本打算7月开始放生的,就只是提早放生,心想也不可能那么容易中。。。。

就在小红迟了10天后,我在验孕多一次,这次验到的是一深一浅,
那条浅的,浅到有点看不清楚。
那时候就在想,难道真的怀孕了?

就在那天下午,我的小裤裤有褐色的分泌物。
我看到褐色分泌物,心里难免不由自主地担心起来。
因为上一次的经验,让我又开始担心,如果真的怀孕了,会不会像上次那样。。。
看着那些分泌物,我突然有点伤心。。。

3 comments:

  1. 看见你的喜讯,我好替你开心哦...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谢谢你哦,也希望你能快点好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