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第二次产检

很快的一个星期过去了,又来到了复诊的日子。
虽然看到了2条线的验孕棒,但是还是很不踏实。

叫到我的名字后,医生量了血压,然后问我自己还有没有去验孕。
我说有,她问结果如何? 我说就看见比较明显的2条线。
她直接就让我做B超,看看有没有什么新发现。

终于,透过荧幕上,医生告诉我看到羊水袋了,
不过还没看到胚胎。照了其他的部位,也没什么不妥。
因为我的褐色分泌物还在,所以还继续要打多一针安胎针,继续吃安胎药。
医生告诉我,现在还没看到胚芽,所以还不能肯定胚胎是否存在。
因为有些情况是有羊水袋,但是没有胚芽的。不过现在能肯定的事,不是子宫外孕。
医生要我多休息。一个星期后复诊。
这两次的复诊费都在RM200++,有点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