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突发情况

第三次产检后的第二天下午,突然来红。
而且是那种鲜红色,大概有个50仙那么大
原本想休息后看看情况会不会好些,提早就回家休息了。
结果到了6店的时候,还是会看到红色的血迹。
那时候的我已经六神无主了。老公就只会问我要怎么样?
我觉得很无助,很无奈,就哭了。。。当晚我没吃晚餐,眼泪一直流不停。
隔天早上去看医生。那晚也严重失眠,一直在想宝宝怎么了?为什么我会有鲜红的血。

隔天去到医院,护士帮我量体重, 72.9kg。结果回到柜台,护士看了我的资料,
问我刚才是不是72.9kg? 因为我的体重在3天内下了0.9kg,她以为她记错。
我说没错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下降那么厉害。

进入诊室,医生问我什么事情,我把情况告知。
她就立刻要帮我B超,看看宝宝的情况。
结果医生说, 宝宝心跳还在,也开了宝宝的心跳声给我听。
再检查宝宝的周围,也没什么事情。
结果我又挨了一针。继续吃安胎药。
而且这一次,医生要我绝对休息,请假一个星期。
就从那天开始,我就在家一个星期。
直到下一个复诊时间~

1 comment:

  1. 没事的,我有个朋友怀孕3个月了还在来红,到了4个月时她才知道自己已怀孕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