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第六次产检

三个星期后我又去产检啦。。开心的时刻又到来
这次宝宝已经进入了第13个星期。
之前一直上网,看宝宝13个星期是怎么样的。
期待在荧光幕上也看得到同样进展的宝宝。

我的体重现在已经75.9kg了,幸好还在水平里面。
期待的B超来了,首先听到宝宝的心跳声, 好像火车这样。。。
接下来,医生问我“你看到了吗?你的宝宝在动哦。”
我眼睛盯着荧光幕,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我看到了,宝宝一直在活动着。
而且一直在挥手,感觉是在向我说:妈咪,你看到我了吗?呵呵
然后医生就拿扫描器,开始检查宝宝的脊椎骨,很好,没问题。
再量宝宝的长度,现在已经70mm了。医生的扫描器每动到宝宝一下,
宝宝就跳一下, 很可爱。。
医生就一直弄给他跳, 可能要看看性别吧?医生没告诉我,只说要量某些东西。

这次的产检,我已经完全不需要再服食安胎药了。
医生开了multimin和calcium给我,也建议我吃fish oil。
这次过后,我就要等一个月才可以看到宝宝了。

宝宝啊,希望你能赶快让妈咪感觉到你在动哦~

宝宝的13周玉照,和10周的对比,是不是又大了很多呢?

Photobucket

3 comments:

  1. 很快到了第13个星期噢...
    看别人怀孕感觉很快,如自己怀孕却觉得时间过得超慢的...

    ReplyDelete
  2. 宝宝你好~看到你乖乖地
    3877阿姨也放心多多了


    阿宝加油哦!

    ReplyDelete
  3. jessie:是这样的,我也感觉自己很慢。
    3877:谢谢你来看我,宝宝会听话的。期待明年你们的到来哦。

    ReplyDelete